苏小十九。

文起四海,以驭九州。

卡塞尔学院日本分部肄业,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在读。

小时候梦想是当网文作家,目前来看要当设计师了。

凤狐,一个草稿。

存一个脑洞。凤求凰x千年狐
灵感源自上次克隆五狐狸撞车五凤凰
名字就叫第五次告白
梗狐狸和凤凰一起历劫,期间凤凰要五次向狐狸表白并被接受才能渡劫。

凤白有些紧张地望着眼前的人,他不知道这个世界里的狐白会不会接受他。在梦魇里度过的那些时光,他片刻也不愿忘记,更何况是整个失去狐白。怕只怕是一场大梦起,而他到底来什么也没有。
狐白目光很呆滞,空气寂静得落针可闻。凤白无法从他的状态判断他是否记得发生过的一切,但狐白这副模样柔软得让人怜惜,他很想牵一牵狐白的手,却又努力克制住。
凤白盯着狐白的眼眸看去,那里空洞无物。然后凤白感觉对方微微抖了一下,眼神有一瞬间的焕发,然后重归于寂。
“到底还是...忘记了么。”凤白的声音微微发苦。
下一秒却被紧紧拥住,凤白感觉到这力道前所未有的巨大,将他整个人掼倒在地。唇吻也被深深咬住。
“李凤白,要是我真的忘记了你。”狐白闭上双目,微微喘息着说,“那你会怎么办?”
“我会......”凤白的声音恢复了沉静和清冷,他熟练地翻滚着把狐白压到身下,一如梦魇中胸有成竹的模样:“我会第六次向你告白。”

随手涂一涂草稿,构架有点多暂时没有头绪,想要领养这篇可以小窗我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