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十九。

文起四海,以驭九州。

卡塞尔学院日本分部肄业,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在读。

小时候梦想是当网文作家,目前来看要当设计师了。

【南国公主】难为水

欢都落兰自戏。苏杂。《狐妖小红娘》TV二十九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涂山的老狐狸早就查清楚了,我的小月初,就是东方月初的转世!”

怒意扭曲了面庞,黑狐所给予的强行提升之法逼得妖力在体内肆意流窜,抬手向那只铃铛抓去,音波针芒紫意莹然,欲要先行拿下白月初,却被他一个吼叫震碎,心中骇然一片。毒针在体内肆虐,一击不中早已心神俱乱,对方的嘲讽入耳,心脏入坠冰窖彻骨的冷。

靠毒强行提升的持久力太差,根本打不过?

再也压抑不住汹涌的恨意,轻笑出声来。握紧的拳头指尖刺入掌心,眼底闪过一抹痛苦、决然和哀艳:“放弃?”

数百年来的记忆全部在眼前流转、涌现。只是为了心中自己也不敢确定的那份思念,多少个日夜在古籍里苦苦寻觅,多少个寒暑在去寻他的途中翻山越岭。多想再见他一面,再好好看一看他。当第一次见到白月初,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我要找的那个人,他的转世,平丘月初。

“我钻研了百年古书,寻找绕过涂山,与你重聚的方法;为了得到古法的催化剂,甚至不惜与黑狐为伍,”一字一句如同讲述一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,声音却不自禁的哽咽起来,刹那酸楚充斥满喉头:“你现在,叫我放弃?”

他的音容笑貌历历在目,所以并不觉得累。他为我受过的伤铭记在心,所以并不觉得痛。为了他,我什么都愿意。可现在他居然让我放弃...眼睁睁看着他和别的妖在一起?

怎么可能。我带着与他的记忆,独自一人等了那么多年啊。我管他是什么涂山的新姑爷,管他是一气道盟的重要保护对象,他只能是我的...我的小月初!

“拼尽全力,死又何妨?”指尖再次捏住一排细密的银针,“既然打不过你,那就再加几针!”思念潮水般随之在心中升华至顶峰,用力向臂弯扎去试图再次提升自己,即使就此死亡也在所不惜。泪水猛然夺眶而出,这是最后为他所能做的,最任性不过的决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